尽职尽责工作,热心热情助人

2015-03-12 江西省电教馆 周益发 点击数

  黄利华,女,从事电教工作20多年,现任江西省电化教育馆研究部主任,曾连续多次被省教育厅评为年度优秀工作者。
  她毕业后就扎根于电教事业,工作中一丝不苟,尽心尽责,一干就是20余载。作为部门主任的她,如其他女性一样,也要扮演好母亲、妻子、女儿的角色,有时只有舍小家顾大家了。有一次,她继父重病住院,应工作需要,她出差在外,而继父去世噩耗千里传来,只有潸然泪下。考虑周全,想到做到,是她的风格。电教活动、课题研究、示范校建设、项目实施等工作头绪多,合理分工后,她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身作则,组织部室工作人员按照馆领导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
  她,也是领导、同事时常点头称道的好同志。同事生活遇到难题,她总会认真倾听,出谋划策,甚至尽自己所能倾囊相助。对于本部室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工作,她总会及时给予鼓励,增强工作人员的自信;对于工作存在的不足,她在分析问题的同时,又不忘给予勉励,增强解决问题的正能量。热心倾听困难,热情助人跨越,是她做人的点滴。
  工作中,生活里,她总在有意无意地撒播敬业、助人的正能量,相信好人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