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智慧作业”错题本校外打印服务商遴选公告

2020-11-02 江西省电教馆 本站编辑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全省中小学师生减负增效工作,省教育厅于2019年8月印发《关于在全省中小学全面使用“智慧作业”的通知》(赣教基字〔2019〕35号),要求从2019年秋季起在全省中小学全面推广使用“智慧作业”。为进一步支撑“智慧作业”应用落地,现拟面向全国公开遴选“智慧作业”错题本校外打印服务商,在全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园外设置“智慧作业”错题本打印点,本着微利普惠的原则提供有偿服务,不得强行向学生、家长或学校、教师收取费用,所有服务收费必须基于自愿原则且不得通过任何方式在校内收取,也不得委托学校、教师及家长委员会向学生、家长代收任何费用。现就参与遴选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服务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服务商应是事业法人、企业法人或社会团体,且其经营内容与活动应符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提供原始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承诺函,所提供材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2、服务商需具备能够支持省级纸质作业数据采集平台项目的技术。(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服务商具有健全的账务会计制度,能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纳税凭证、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企业社会信用证明文件等。为确保服务商经营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一年内财务报表,其中流动资产或净资产应不低于800万元。(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所提供材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4、服务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名录内,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记录过。(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所提供材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二、申请服务商须提供的技术及服务

   1、在合作服务期内,服务商需免费提供全省作业本的数字化处理服务。从2021年春季起,每学期免费为全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本提供数字化、单题坐标标注、匹配答案、解析、以及举一反三练习等服务,并为每道题目注明知识点、解题方式、思维路径等标签。(签订合作协议之日起30日内完成作业本数字化系统的本地化部署,须提供承诺函并盖章)

   2、服务商需开发对接赣教云账号系统以及江西智慧作业智能笔,确保江西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能通过终生学习账号打印江西省“智慧作业”错题本,所有数据同步到赣教云平台,并提供所有系统源代码、数据库设计等技术资料。由此产生的相关开发费用由服务商自行承担。(签订合作协议之日起15日内完成,须提供承诺函并盖章)

   3、服务商需提供设立校外打印点、铺设打印设备,并在各打印点提供现场答疑服务。相关营业手续由服务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费用由服务商自行承担。(须提供承诺函并盖章)

   三、合作服务期

   五年。

   四、遴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获取遴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5日。

   2、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96号江西省电化教育馆405室。

   3、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递交申请书及遴选时间、地点

   1、递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8:30(北京时间),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2、递交申请书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96号江西省电化教育馆405室。

   3、获取了本遴选文件,而不参加遴选活动的申请主体,请在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省电化教育馆,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的,将被列入江西省电化教育馆失信名单,不得参加江西省电化教育馆组织的其他遴选活动。

   4、遴选时间:2020年11月9日9:00(北京时间)。

   5、遴选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96号江西省电化教育馆5楼会议室。

   六、其他

   1、本次公开遴选公告发布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电化教育馆等网站,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站。

   2、联系人:江西省电化教育馆,李兵峰,联系电话:0791-8851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