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智慧作业示范区”芦溪县、石城县 教师应用培训项目(项目编号:JXDJG2020071001)竞争性谈判的变更公告

2020-07-14 江西省电教馆 本站编辑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XDJG2020071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全省智慧作业示范区”芦溪县、石城县教师应用培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7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第二章 竞标项目内容、技术指标及要求 (三)培训形式

   分批入校培训:考虑疫情期间情况特殊,并根据学校片区和教师人数的实际情况,为了使培训教师充分了解“智慧作业”项目并能够现场掌握操作流程,组织举办27场入校培训会,每场受培人员控制在50人左右,培训人数共计1300人。

   现变更为:分批入校培训:考虑疫情期间情况特殊,并根据学校片区和教师人数的实际情况,为了使培训教师充分了解“智慧作业”项目并能够现场掌握操作流程,组织举办27场入校培训会,每场受培人员控制在50人左右,培训人数共计1300人,须为每位受培人员提供一支与“智慧作业”项目配套的智能手写笔进行实操。

   更正日期:2020年07月1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此变更公告为《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采购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号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53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