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4〕2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4/01/11 10:38:27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遴选2024年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为持续有效推动我省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提升智慧作业微课质量及审核效率,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现面向全省公开遴选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负责2024年智慧作业微课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省普通中小学教师。

   学科范围: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

   二、遴选数量

   小学220名,初中429名。

   三、遴选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不存在师德失范行为,身体健康。

   (二)教师本人在2022年、2023年录制的申报任教学段学科微课被智慧作业平台录用累计达40节以上(小学语文20节以上);

   (三)符合上述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教师,优先录用:

   1.担任过智慧作业微课初审、复审评委,并考核合格;

   2.曾获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秀教学资源展示活动(智慧作业微课资源)省级一等奖。

   四、遴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

   符合遴选条件的教师于2024年1月21日23:59前填写在线文档(报名链接:https://f.wps.cn/g/RxrYSFvR),完成在线报名。

   (二)材料审核

    中心组织专家对申报教师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择优确定2024年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候选人名单。

   (三)公示

    将评审专家候选人名单在中心网站进行不少于七天的公示。对公示有异议的,由中心组织调查处理,不符合相关条件的,取消其入选资格。

   (四)公告

   中心网站发布评审专家名单。

   (五)培训

   中心组织评审专家上岗培训。

   五、其他

   被录用的评审专家在按要求完成全年审核任务的前提下,经中心考核合格后,于2024年底颁发“2024年度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证书”。

   (联系人:李兵峰;电话:0791-86756118)

 

赣技教字〔2024〕2号——关于遴选2024年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的通知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4年1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