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3】16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3/06/06 16:50:55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教育数字化转型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2023年教育数字化转型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工作的通知》(教技资[2023]34号)要求,按照“以培促用、示范引导、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拟于6月中下旬对我省80名中学语文和130名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引领我省深化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发挥空间在重构学习环境、优化资源供给、变革教学模式、重塑评价方式、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的辐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式

   围绕教师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及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优质数字资源实现备课授课、作业设计、综合素质评价、家校互动、网络研修、课后辅导等活动,采取专家讲座、课堂观摩、主题研讨、现场实践等方式开展集中培训,重点面向实践应用,突出创新赋能。

   二、培训安排

   1.本次培训分为中学语文、小学英语两类,具体班次安排见附件1。

   2.中学语文教师参训名单见附件2,小学英语教师参训名单见附件3。

   3.请各设区市教育局、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做好本地参训学员的通知和组织管理工作,确保培训工作落实到位。

   4.参训教师要高度重视并按时参加本次专项培训,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参训的,请提前向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项目科(联系人:黄节,电话:13970007557)说明情况,安排换人参训。      

   三、其他

   1.本次培训统一安排食宿,参训人员住宿费、往返差旅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2.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邢羽赫、李璐

   电  话:010-66490959、010-66490235

 

    附件: 1.班次安排

    2.中学语文教师参训名单

    3.小学英语教师参训名单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教育数字化转型暨“网络学习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的通知(赣技教字【2023】16号).pdf

   附件1班次安排(江西).docx

   2中学语文教师参训人员名单.xlsx

   3小学英语教师参训人员名单.xlsx

  江西省教育技术和装备发展中心

                                                                                                                                                                     2023年6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