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3〕1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3/01/09 10:31:13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遴选2023年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为有效推动我省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升智慧作业微课质量及审核效率,本中心现面向全省公开遴选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负责2023年度智慧作业微课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方式

   1.复审评委推荐

   复审评委可依据2022年本组初审评委的工作情况进行推荐,由中心综合考评留任。

   2.初审评委自荐或推荐

   第三批(2022年)初审评委可自我推荐,或推荐同学段学科的其他优秀教师。被推荐老师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历届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秀教学资源展示活动(智慧作业微课资源)省级一等奖获得者。

   (2)2022年智慧作业微课录用40节以上、退稿率低于20%且未进入过智慧作业微课征集黑名单。

   二、遴选范围

   全省普通中小学教师。

   学科范围: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

   三、遴选数量

小学100名,初中350名。

   四、工作要求

   评审专家实行可退出机制。评审专家如因个人原因,中途不能继续承担评审工作,可向中心申请退出,中心将依据申请者实际工作情况综合考评后确定后期是否颁发聘用证书。

   评审专家在评审工作中出现以下任一情况将取消其评审专家资格,不颁发当年的专家聘用证书,且后期将不再录用:

   1.评审工作期间,在中心组织的不定期抽查、定期考核中,发现2次及以上未按要求完成审核任务、2次及以上审核通过后下架;

   2.评审工作中出现1次明显错误或重大失误的,如擅自调整审核标准,对明显技术性、学科性错误把关不严等;

   3.被举报并查证存在3次及以上审核不规范、不公平、不公正的情况,如故意不留或留错联系方式、过度抠细节退稿理由牵强等。

   五、工作待遇

   被录用的评审专家在按要求完成全年审核任务的前提下,经中心考核合格后,于2023年底颁发“2023年度智慧作业微课评审专家证书”。

   六、报名方式

   在线文档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24:00。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Rk9hd2dFdENQT3NW。

 

   联系人:李兵峰

   电话:0791-88517736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3年1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