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11/04 17:44:11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的补充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为顺利举办江西省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3.jpg

   各学科的现场评委和参加活动的选手务必按上述有关时间,按时到达指定地点。

   二、活动具体要求

   1.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好活动组织工作。

   本次活动现场严格控制人员规模,除领队、参赛选手、现场评委外原则上其他人员不参加。请所有现场参加人员(含领队、参赛选手、现场评委)报到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防疫要求》(见附件)做好防疫工作。外地参加人员到昌后要开展一次落地核酸检测。

   2.各设区市安排领队1人,落实活动相关事宜。

  (1)11月11日前将《推荐选手名单》和各设区市组织活动工作小结,包括所辖县(市、区)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时间、参与学校数、教师数等情况,电子文档报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做好评委网上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组织网络评委11月15—17日期间登录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网络评委评分入口”,观看评委操作视频和模拟打分,并提前调试好要评分的电脑和网络,于本学科活动展示开始前15分钟做好网络评分准备。     

  (3)活动全过程将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现场直播,各设区市自行组织老师学习观看。

  (4)组建微信群,做好本地市人员(含领队、参赛选手、现场评委)报到前7天内的每天健康码报送。如有异常请及时向省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中心反馈。

   3.小学美术学科选手自带现场展示用教学资源。其教学资源中不得体现选手有关身份信息,课件画面比例设置成16:9。集中抽签后统一上交课件、课文复印件和教案纸质稿。

   4.11月21日上午11:30在省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中心501室召开领队预备会和小学美术学科现场评委会,其他学科现场评委请于本学科活动开始前30分钟到演播厅召开现场评委会议。

   5.参加活动的选手、领队活动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费用回所在单位报销。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志强

     电  话:0791-88510836

     邮  箱:caigenwzq@qq.com 


    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的补充通知.pdf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