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2〕32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8/29 15:03:35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赣技教字〔2022〕26号)要求,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按照专家推荐条件的相关规定,对各地市推荐的“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名单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邓琴等117名专家进入专家库,现将专家名单予以公布。

   望入选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库的专家成员,切实服务好新时期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确保相关工作的科学、公正、公平。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工作需要和专家的工作表现,将适时进行专家的补入和退出。

   专家名单不随文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入选专家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  com/ZS/index.html),输入证书编号,自行下载电子版聘书。

 

      

附件赣技教字〔2022〕32   号——关于公布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库专家名单.xls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2年8月 26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