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2〕30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8/23 17:29:49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估结果的 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对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进行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赣技教字〔2022〕14号)要求,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参加本次中期评估的322个课题(2021年度、部分2020年度立项课题)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评议,评估结果为:合格204个、整改118个(详见附件1)。对于需整改的118个课题,课题负责人要根据评审专家综合意见(查看路径:依次点击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页>活动>电教课题>个人空间)组织整改,并于11月1日至30日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basic.jxeduyun.com/homeIndex) 首页“中期评估整改材料上报窗口”重新报送中期评估材料,逾期不报按撤项处理。

   因主要负责人调离,研究难度大等原因,有31个课题申请中期评估延期(名单见附件2)。根据相关课题管理办法,通过网络平台申请中期评估延期的立项课题,准予参加2023年度中期评估。

   另有11个课题因延期仍未开展实质性研究、无故不参加中期评估等情况,作撤项处理(名单见附件3)。

   附件不随函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网站(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


赣技教字〔2022〕30号—关于公布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pdf

附件1.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立项课题中期评估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2.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申请中期评估延期名单.xls

附件3.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部分2020年度立项课题撤项名单.xls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2年8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