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2〕26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7/22 15:58:20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做好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为切实服务好新时期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在“书香校园”建设及应用等相关活动中的评价、指导、引领等作用,保证评审工作的科学、公正、公平,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拟建立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库。现就专家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1.全省中小学教师(含图书馆员)。

   2.全省中小学教育管理人员。

   3.各设区市“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管理人员。

   二、推荐名额

   1.赣州市15名;南昌、九江、宜春、上饶、吉安、抚州市各10名;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市各5名。省直管县(市)推荐名额纳入所在设区市。

   各地推荐全省中小学教师(含图书馆员)的数量,不得低于辖区内推荐专家名额的80%。

   2.各设区市“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管理人员2名,此类专家不占各地推荐指标。

   三、推荐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教育观念先进。

   2.具有较高的阅读素养,精通业务、治学严谨,有改革创新精神。

   3.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三年及以上。

   4.中小学教师近三年需一直从事一线教学,有较丰富的书香校园建设及应用经验。

   四、相关要求

   1.所有推荐专家须认真填写《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推荐专家审批表》(见附件1)。

   2.推荐专家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工作需要和专家的工作表现,将适时进行专家的补入和退出。

   3.望各地按要求严格把关,认真做好活动专家的审核推荐工作,于8月19日前将《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推荐专家审批表》《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推荐专家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将表格扫描件与电子稿一并报送至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五、联系人

   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徐辉

   联系电话:0791-88510792  

   邮      箱:37935946@qq.com

 

   附件:1.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推荐专家审批表

       2.江西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推荐专家名单汇总表

       下载:附件1-2.doc

      赣技教字〔2022〕26号——关于做好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2年7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