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2〕22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5/24 16:32:33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度“中国梦— 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2〕11号,详见附件),现转发给你们,请各地抓好工作落实,按要求组织教师做好作品上报工作。我中心将组织省级遴选并推荐至国家,凡在国家评选中获奖的作品将评为省级一等奖。

   作品报送请直接登录http://zgm.jxeduyun.com/,报送时间为2022年9月1日--10月10日。联系人:熊旭波,联系电话:0791-88512788。

 

   附件: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

   

   赣技教字〔2022〕22号—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2年5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