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2〕5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1/26 17:21:35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江西省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网络课例遴选结果的通知》,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网络报课及遴选工作已圆满完成。我省报送作品共获全国创新课例3节、典型课例11节、研讨课例11节。根据《关于组织征集“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课例的通知》(赣电教字〔2021〕1号)要求,我省入选全国创新课例、典型课例和研讨课例的作品颁发省级一等奖证书。现将省级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获奖名单不随函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网站(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获奖教师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证书编号下载电子证书。

         

 附件:“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江西省获奖名单.xls

赣技教字〔2022〕5号—关于公布“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江西省获奖结果的通知.pdf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2年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