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2〕2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1/12 11:07:58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2021年江西省“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赣技教字〔2021〕1号)要求,全省中小学校上报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27件,“成语中国”微电影作品43件。经专家组评审,推荐上报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10件、“成语中国”微电影作品21件。依据活动要求,并结合国家获奖结果,现将省级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获奖名单不随函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网站(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获奖师生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证书编号下载电子证书。

   附件: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省级获奖名单.xls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2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