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1〕43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1/05 15:59:05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2021年度智慧作业项目研究第二批次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智慧作业项目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技教字〔2021〕15号)要求,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次智慧作业项目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经审核,批准立项的课题共计995个,名单见附件。

   附件不随函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网站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均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证书编号,下载电子版证书。

   赣技教字〔2021〕43号—关于公布2021年度智慧作业项目研究第二批次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jpg

   附件:第二批次智慧作业项目研究专项课题立项清单.xlsx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