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1〕42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2/01/04 15:07:41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2021年“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公开课录用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按照原省电教馆《关于开展2021年度“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赣电教字〔2021〕3号)的部署,在市、县电教装备职能部门和广大中小学的积极配合下,2021年经专家评审,有24389名教师的148257节省级公开课被“赣教云”录用,现将公开课录用名单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电子证书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index.html),输入证书编码进行下载。

附件:2021年“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公开课录用名单.pdf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中心

2021年12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