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1]27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1/11/10 10:13:49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江西省2021年首届家庭教育微课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江西省2021年首届家庭教育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赣电教字〔2021〕5号)要求,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和江西高校出版社家庭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对各地报送的2337件作品进行了评审,并在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公示,经审核,共评出一等奖253件,二等奖488件,三等奖645件。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获奖名单不随函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网站(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获奖教师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证书编号,下载电子版证书。

  

   赣技教字[2021]27号--关于公布江西省2021年首届家庭教育微课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江西省2021年首届家庭教育微课征集活动获奖名单.xls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