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1/10/12 16:09:10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做好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典型案例推荐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下发了《关于召开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的预通知》(见附件1),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委托,现就做好我省典型案例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原则上,各地推荐的案例类别(区域或学校)和数量如下:   

    image.png

   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在不超过辖区推荐案例名额的前提下,可酌情调整案例类别(区域或学校)。

   二、报送时间。各设区市须于2021年10月20日前将典型案例推荐信息表(见附件2)电子版、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及体现本地信息化应用成效的展示素材(包括文字、图片、网页、视频、虚拟或增强现实等形式呈现),报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汇总遴选并报省教育厅审核后,统一推荐至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审定。
   联 系 人: 江静
   联系电话: 0791-88517706,18970975582
   邮 箱:416950369@ qq.com

  关于做好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典型案例推荐的通知 定稿.pdf

   附件:1.关于召开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的预通知.docx

       2.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典型案例推荐信息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