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1/09/24 14:54:14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的补充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第二届(2021)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将于2021年11月6-8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举办。展会期间同期举办江西省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为顺利举办此次展示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11111.jpg

   各学科的现场评委和参加活动的选手务必按上述有关时间,按时到达指定地点。

   二、活动具体要求

   1.各设区市安排领队1人,落实活动相关事宜。

   (1)10月20日前将《无生模拟展示课登记表(教学点)》、《推荐教师名单》、《教学点教师参加活动情况统计表》和各设区市组织活动工作小结,包括所辖县(市、区)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时间、参与学校数、教师数等情况,电子文档报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做好评委网上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组织网络评委10月27—29日期间登录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观看评委操作视频和模拟打分,并提前调试好要评分的电脑和网络,于本学科活动展示开始前15分钟做好网络评分准备。

   (3)活动全过程将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现场直播,各设区市自行组织老师学习观看。

   2.小学音乐学科选手自带现场展示用教学资源。其教学资源中不得体现选手有关身份信息,课件画面比例设置成16:9。集中抽签后统一上交课件、课文复印件和教案纸质稿。

   3.11月5日下午15:00召开领队预备会和中学学科现场评委会,11月6日下午15:00召开小学学科现场评委会,地点均在抚州市第二实验学校。

   4.参加活动的选手、领队活动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费用回单位报销。

   5.活动期间,选手、评委和领队可自愿前往观摩第二届(2021)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具体要求详见《关于举办“第二届(2021)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的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志强

   电  话:0791-88510836

   邮  箱:caigenwzq@qq.com


   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的补充通知.pdf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