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1〕28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1/08/31 08:48:26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技教字〔2021〕6号)要求,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开展了2021年度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常规课题申报工作,并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经审核,批准立项的课题共计313个,名单见附件1。

   为推进中小学生阅读素养、人文素养及影视戏剧教育研究的有效开展,根据《关于组织江西省中小学生阅读素养、人文素养及影视戏剧教育研究课题试验项目入围校上传课题申报材料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专项课题申报及评审工作。经审核,批准立项的课题共计30个,名单见附件2。

   按照《关于开展智慧作业项目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技教字〔2021〕15号)要求,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一批次智慧作业项目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及评审工作。经审核,批准立项的课题共计436个,名单见附件3。后续批次的申报结果将按相关通知精神,适时公布。

   按照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各立项课题申请人(常规课题和中小学生阅读等素养两类课题的申请人)须尽快组织制定详实的课题实施方案,在三个月内组织开题,并于2021年11月1日至30日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xeduyun.com/App.ResourceCloud/Src/index.php?app=changyan&mod=Homepage&act=index)首页“实施方案上报入口”,务必将课题实施方案和开题情况上传至“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网络管理平台”,否则将无法参加后期的中期评估等活动。

   附件不随函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网站(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均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证书编号,下载电子版证书。

    

   附件:

   赣技教字〔2021〕28号—关于公布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1年度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doc.pdf

   附件1.2021年度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常规课题立项清单.xls

   附件2.中小学生阅读素养、人文素养及影视戏剧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清单.xls

   附件3.第一批次智慧作业项目研究专项课题立项清单.xls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1年8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