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1〕1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1/03/30 14:06:56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1〕14号,详见附件),鼓励学校因地制宜开发校本德育课程,促进学校德育创新,提高中小学校利用信息技术开发和应用校本德育课程的整体水平,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教育各环节,丰富中小学生及幼儿影视教育活动。

    2021年度系列活动包含“中国梦-行动有我:2021年全国中小学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征集展播活动”和“中国梦-行动有我:2021年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望各地抓好工作落实,按要求组织教师做好作品上报工作。

    作品报送请直接登录http://zgm.jxeduyun.com/,作品报送时间为2021年8月1日—10月15日。

    凡通过省级遴选推荐至国家且在国家评选中获奖的作品将评为省级一等奖。

    联 系 人:魏刚    联系电话:0791-88516136

    

    附件: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zip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1年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