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电教字〔2021〕7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1/02/02 10:37:56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电教馆网站新闻报道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2020年,各地积极组织开展了对本地区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宣传报道,促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为进一步做好教育信息化新闻宣传工作,共同营造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良好氛围,我馆评选出2020年度省电教馆网站新闻报道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作品(详见附件1)。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获奖名单可在省电教馆网站( http://djg.jx.edu.cn)下载。

   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电子证书系统(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证书编号,进行下载。

 

   附件:1.2020年度省电教馆网站新闻报道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名单

      2.获奖证书编号

 

赣电教字〔2021〕7号—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电教馆网站优秀通讯员和新闻作品的通知.pdf

附件下载.doc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21年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