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1/01/05 15:04:29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组织征集“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课例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0]78号)精神,为做好我省“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课例报送工作,现将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指南(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各地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研读活动指南,切实做好相关组织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根据教育部对三评一赛类活动的要求,不再举办全国性评比和竞赛,本次活动不作为竞赛和评审类项目,不设置任何奖项。活动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 系 人:吴志强

   联系电话:0791—88510836

   电子邮箱:caigenwzq@qq.com

   附件: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指南.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