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电教字〔2020〕31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0/12/25 17:17:11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公布2020年秋季“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公开课录用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按照省电教馆《关于进一步做好“智慧作业”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赣电教字[2020]5号)的部署,各地共有7419名教师上传了45836节微课,经专家评审,有6961名教师的39566节省级公开课被“赣教云”录用,现将公开课录用名单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电子证书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index.html),输入证书编号进行下载。

   附件 2020年秋季“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公开课录用.xlsx 

 赣电教字〔2020〕31号—关于公布2020年秋季“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公开课录用名单的通知.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