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教电字〔2020〕9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厅

著作时间:2020/12/02 16:13:13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江西省教育厅文件

关于公布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赣教电字〔2020〕5号)要求,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级电教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省教育厅顺利举办了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依据最佳组织奖的评选办法,新余、赣州、吉安、九江、南昌、抚州六个设区市教育局荣获最佳组织奖(详见附件1)。

    展示活动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美术、初中数学、初中生物、高中历史、高中化学七门学科进行,报名参加活动的中小学教师共计4106人。经各设区市认真选拔、推荐,共有76名选手参加了省级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8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名额按各设区市参加活动人数占全省参加活动人数3%的比例确定,共计236名(详见附件2)。获奖名单在江西教育网(http://jyt.jiangxi.gov.cn/)子网站“电化教育网”( http://djg.jx.edu.cn/)下载。

    本届活动荣获一、二等奖的作品将上传至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xeduyun.com),供我省广大教师共享、学习。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教师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index.html),输入证书编码,进行下载。证书编码将由各组织单位统一通知本地教师。

     

   附件1  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最佳组织奖名单.doc

   附件2  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xls

   证书编号.zip

   赣教电字〔2020〕9号—关于公布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江西省教育厅

                       2020年1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