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电教字〔2020〕29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0/11/23 11:13:03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菊娇同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各设区市教育局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第十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获奖结果的通报

各设区市电教馆: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的通知》(赣电教字〔2020〕26号)的要求,省电教馆于2020年10月19日至30日通过提前公布现场任务,学生提交任务视频和在线答辩等方式开展了第十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来自全省中小学校的60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活动。经过专家评审,本次活动共决出学生一等奖55个、二等奖126个、三等奖93个;授予南昌等六个设区市电教馆最佳组织奖称号。

   获奖名单中带(*)的队伍将被推荐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全国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证书编码,进行下载。

   

   附件1 第十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最佳组织奖名单.docx

   附件2 第十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获奖名单.pdf


   赣电教字[2020] 29号—关于第十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获奖结果的通报(盖章发文版).pdf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20年11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