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电教字〔2020〕28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著作时间:2020/11/10 11:31:23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区域应用推进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推动我省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电教馆决定近期召开2020年度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区域应用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各设区市电教馆馆长;

   2.各县(市、区)电教站站长。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12月2日全天;

  会议时间:12月3日至4日上午,4日下午离会;

   报到及会议地点:赣州市章贡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1号)。

   三、会议内容

   1.县域教育信息化应用经验交流;

   2.实地观摩学习。

   四、其他

   1.本次会议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回单位报销;

   2.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不得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者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请各设区市电教馆按照防疫要求,认真组织本辖区参会人员按时参会(省直管县纳入各设区市报送),并于11月20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表(见附件)电子稿及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报送到省电教馆。

   联 系 人:周益发      联系电话:0791—88517760

   电子邮箱:673820378@qq.com

   通讯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号江西省电化教育馆研究部,邮编:330046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表.xls

    

   赣电教字〔2020〕28号—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区域应用推进会的通知.pdf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20年11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