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电教字〔2020〕20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0/08/27 15:26:34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公布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结果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根据《关于对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赣电教字〔2020〕9号)要求,省电教馆组织专家对参加本次结题鉴定的365个课题(含2018年度立项课题和部分2017年度立项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经审核,鉴定结果如下:优秀6个,良好36个,合格206个,整改100个(详见附件1)。因主要负责人调离,研究难度大等原因,有28个课题申请延期结题(名单见附件2)。

根据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今年的整改课题、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准予参加2021年结题鉴定。

另有35个课题因延期到期仍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抄袭、无故中止课题研究等原因,作撤项处理(名单见附件3)。

结题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及主要参与者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输入课题结项证书编号,自行下载打印。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

    附件1  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2  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申请延期结题名单.xls

    附件3  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2020年度撤项名单.xls

    赣电教字〔2020〕20号—关于公布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结果的通知(盖章).pdf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20年8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