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0/08/26 11:39:44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之2020年央馆-乐高教育科创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中央电化教育馆近日下发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之2020年央馆-乐高教育科创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0]49号),活动内容包括FLL少儿探索科创活动项目(以下简称“FLL 探索”)和 FLL 青少年机器人挑战项目(以下简称“FLL挑战”)。其中,FLL探索项目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报名和作品上报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FLL挑战项目报名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25日,具体推荐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地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队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不组织集中培训,各地如需组织开展指导老师和裁判员培训,请与省电教馆联系。联系人:李熹、徐谦,电话:0791-88530343。

 

   附件 《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之2020年央馆-乐高教育科创活动的通知》.pdf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之2020年央馆-乐高教育科创活动的通知(盖章).pdf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20年8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