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0/08/12 13:59:46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开展第一届“赣教云”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全面推进全省中小学优质微课的遴选工作,促进智慧作业常态化应用,经研究,省电教馆决定组织开展“赣教云”微课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20年秋季开学任教班级使用“智慧作业”系统且参加了 “智慧作业”微课征集活动的中小学教师。

    二、征集内容

    “智慧作业”配套练习册习题讲解微课。

    三、报送时间

    8月14日至9月30日。

    四、作品报送

    教师秉着自愿的原则参与活动,具体报送流程如下:

    第一步:教师登录“赣教云”智慧作业微课征集系统     (http://act.jxeduyun.com/page/introduction/138-51.html)指定学段学科。

    第二步:再将该指定的学段学科录用的“智慧作业”微课设置成参加“赣教云”微课征集活动。

    第三步:4-9年级和高中阶段教师在智慧作业征集系统中填写《 “智慧作业”智能笔体验申请表》申请智能笔使用智慧作业。

    第四步: 4-9年级和高中阶段教师使用“智慧作业智能笔”完成任教班级中一个教学班上所有学生作业数据采集5次(含)以上。1-3年级由于没有智慧作业支持的练习册,1-3年级教师可在“赣教云”下载打印“智慧作业1-3年级单元测试卷”,使用“智慧作业拍照小程序”完成任教班级中一个教学班上所有学生作业数据采集3次(含)以上。

    更多详细操作请参考智慧作业征集系统的“操作手册”进行设置。

    五、评选办法

    从智慧作业后台统计教师智慧作业数据采集的完成度,对没达到要求的实行“一票否决”。

    省电教馆组织评审专家对已经完成智慧作业数据采集任务教师报送的微课进行评审。

    六、奖项设置

    分学段、分学科设立一、二、三等奖,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省电教馆开发部李兵峰  0791-88517736

    

    关于开展第一届“赣教云”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盖章).pdf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20年8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