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赣电教字〔2020〕17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电教馆

著作时间:2020/08/07 10:20:28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文件

关于公布第十九届江西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技能提升活动结果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省电教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江西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技能提升活动的通知》(赣电教字〔2019〕50号)的要求,在全省各地教育部门、中小学校及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省电教馆顺利开展了第十九届江西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技能提升活动。本届活动共收到全省2960所学校的17439件学生参赛作品。在各设区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电教馆组织专家评选,共评出省级一等奖218个、二等奖427个、三等奖683个,并授予赣州、吉安、南昌、九江、新余五个设区市电教馆最佳组织奖称号。现将获奖名单予公布。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可登录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证书管理栏目(http://www.jxeduyun.com/ZS/index.html),输入证书编码,进行下载。

     

    附件1 第十九届江西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技能提升活动最佳组织奖名单.docx

    附件2 第十九届江西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技能提升活动获奖名单.xls

    赣电教字〔2020〕17 号——关于公布第十九届江西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技能提升活动结果的通知.pdf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20年8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