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文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19/06/03 16:10:00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电教馆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电教馆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基于网络的教师实践社区学术交流观摩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电教馆:

  中央电化教育馆日前下发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届基于网络的教师实践社区学术交流观摩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9]72号,详见附件1),现转发给你们,望按要求做好有关组织工作。
  1.各设区市电教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人员自愿参加。省直管县(市)纳入所在设区市组织。
  2.参会人员须按通知要求,尽快登录活动网站注册报名、填写回执信息。各设区市电教馆于7月19日前将活动回执表(见附件2)汇总后报送省电教馆,活动网站注册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4日。
  联 系 人:省电教馆研究部 吴志强
  电子邮箱:caigenwzq@qq.com
  联系电话:0791—88510836 
  附件1 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届基于网络的教师实践社区学术交流观摩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活动回执表.doc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19年6月3日

分享到: